2.5次元的透明星人

混的圈超杂,脑洞大过天,但只有脑洞。喜欢甜文,但老M兮兮的去看虐,再M兮兮的开BE脑洞。超喜欢你们的留言~请用评论淹没我~

风情 烤肉

从群里生出的灵感
南风扶摇,厄命若邪是团子系列(大概)
夏日的午后
玄真殿
“我真是操了!南风你把烤肉放下,还没熟呢!”
“巨阳将军眼力见长啊,终于可以分清楚肉有没有熟了。”
风信转过头,看着几小时前还在因为太子殿下带着血雨探花和若邪厄命来做客(蹭饭)而连翻了近百个白眼的恋人。此刻正搅拌着香喷喷的烤肉料,不由得傻笑了起来。
玩家风信得到慕情的白眼一枚
慕情懒得管那个活了八百年一点长进也没有的家伙,手疾眼快地将叼着鸡腿准备开溜的南风一把拎起来。“吐了,果然是个小野蛮人,味觉迟钝的跟他爹有一拼。去和扶摇玩。”
南风看着摇摇晃晃走过来的奶娃娃,忙丢下了手里的鸡腿,急急忙忙的离开背后的大型调情现场:“来,看哥哥舞刀!”
大型调情现场:
“我操了,慕情,你说谁是野蛮人?!”
“难道不是吗?某个八百年葱和韭菜还没分清楚的野蛮人?”
风信眼观鼻鼻观心,想到之前因为吧韭菜当葱炝锅导致慕情发火一个月没让他进卧室的事情。果断决定去把柴劈了。
劈柴的后院
“对对对,厄命真厉害,劈的又快又好。”
“哥哥去歇歇吧,这柴我劈就可以了。”
“没关系啦三郎,若邪还没醒,没关系啦。”
“哥哥这么操劳我会担心的。”
“三郎……”
“哥哥……”
我可以回去吗-_-#
风信果断去前院调戏慕情了,因为在南风面前亲了一口慕情而被慕情红着脸拿砍马刀追杀。
追杀的后果……肉糊了
“风信你个混蛋(;≥皿≤)”
风信嘿嘿傻笑地被赶去刷烤架
“欸?慕情你把烤肉扔了?”
“不是刚刚让你扔的吗?”
“可是没了啊?”
还没等两人反应过来,谢怜端着一锅绿油油的东西从厨房出来,“昨天在书上学了胡辣汤的作法,你们尝尝味道怎样?”
风信慕情对视一眼,果断拎上南风扶摇决定跑路。
“哥哥的汤有些淡了。”
“爹爹的汤好好喝~”
不亏是绝啊……

评论 ( 2 )
热度 ( 65 )

© 2.5次元的透明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