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次元的透明星人

混的圈超杂,脑洞大过天,但只有脑洞。喜欢甜文,但老M兮兮的去看虐,再M兮兮的开BE脑洞。超喜欢你们的留言~请用评论淹没我~

关于被打问题……

如果风情有女儿……

ABO(大概……)

图书馆路上的产物,写的不好不要打我啊……

女儿名字叫风萝阳(其实原名叫慕阳……先是跟着情妹妹的,后来才和风信相认的,来自我另一篇脑洞,回头整整看看能不能发出来吧……)

秋高气爽的日子总是让人心情舒畅的,但并不包括现在黑着脸的风信……原因?

自家辛辛苦苦养大的白菜被猪拱了你开心的起来?눈益눈

风信目眦尽裂地盯着远处说说笑笑的两人,目光幽怨的比前几天被跑去鬼市找师兄的奇英殿下揍的鼻青脸肿的戚容更甚……(戚容:狗奇英,狗日的引玉,老子只是路过!!!)

不过好在这小子没动手动脚,不然……

呵「 *▼ˍ▼」✄╰ひ╯

看着女儿玩够了开开心心的打算回家,风信也偷偷伸了个懒腰打算回去装成什么也没有发生的样子。

但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只见那个高高壮壮的小神官曲起了手指往萝阳的额头上敲了一下,风信立马感觉血冲头顶,老子的女儿也是你能打的?!「▼皿▼#」

被镇守武神揍的小神官表示十分无辜,他根本就没有使劲,就被踹趴下了……(ಥ_ಥ)

“我操了,老子养萝阳是让你揍的?啊?”风信边打边骂,似乎打算把白菜被拱的心痛之情一起揍出来。

“父,父亲?别打了……我们闹着玩的……”

萝阳大概只起到了正催化作用……

“怎么了?”“爹爹,父亲跟别人打起来了!”

风信看着一脸懵逼的慕情,义正言辞,“他打萝阳!”说着便把差点被揍到路里的小神官拎到了

萝阳面前。“来,打回来!”

……

一直到就寝时间,风信还是气的忿忿的,慕情看着白天因为不满女儿只是轻轻敲了敲小神官的头,而一个暴栗把人揍进路砖的人。叹了口气,打算把人赶去床上睡觉,却被风信一把抱住。

“萝阳怎么那么像你以前啊……”“啊?”

“跟你以前一个样,受了欺负也不说,明明被人坑了还去干活,问你啥也不说……弄得别人担心……”

笨蛋……现在欺负我的,不是只有你一个吗……


评论 ( 2 )
热度 ( 60 )

© 2.5次元的透明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