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次元的透明星人

混的圈超杂,脑洞大过天,但只有脑洞。喜欢甜文,但老M兮兮的去看虐,再M兮兮的开BE脑洞。超喜欢你们的留言~请用评论淹没我~

你早就是我的

澄澄生贺

文笔奇烂

烂尾

ABO生子,会有聂瑶(是的,私设聂大和瑶瑶没事),忘羡

在江宗主生日前夕,莲花坞几乎被翻了个底朝天,倒不是宗主生日要过的多么奢靡,只是……小少爷和小小姐……正好百天,与宗主生日碰一起了。

想当初江澄费尽力气把这俩小包子生下来的时候,泽芜君和自家大儿子一起来了个漂亮的饿虎扑食然后绊在门槛上砸的青石地板咚的一声,差点血溅当场……吓得爱孙爱侄心切的蓝老先生差点心肌梗去见阎王……

差点造成血案的两个小包子此时依旧熟熟的睡着,白白嫩嫩的胳膊仿佛藕节一般。虽然还没长开,但已经渐渐显出了样子。姐姐长的更像江澄,但安安静静的,哭都很少哭。弟弟……我们要理解蓝大那熊猫一般的眼睛……

奶娘给两个小家伙换上漂漂亮亮的衣服可花了不少时间,虽说男孩子淘可她怎么没在大公子身上看到呦~

金凌则目不转睛地盯着动来东去的团子们,十分好奇地这里捏捏那里碰碰“别乱捏,阿澈出生的时候你又不是没看过。”“可是舅舅,这么小的女孩可是这辈里第一个啊,她什么时候才会头发长长的啊?”

的确,聂宗主一标就中了对双胞胎,两个小子几乎一刻不停。魏无羡二胎已经出生了,只是不是他心心念念的姑娘。

鸢离是第一个女孩,是所有来宾的热情对待的对象。先是被整天盼女儿的聂宗主和魏无羡抱了个够,一会又被金凌一堆小辈捏来捏去,最后回到父亲怀里时委委屈屈的吐了个泡泡,却引得各家仙子母爱泛滥桃心四溢。为什么没人去捏念眠?不是不想,只是……太凶了,一看就是父子俩(ಥ_ಥ)

等到落日西坠,念眠和鸢离早就累的睡熟了,江澄才慢悠悠的开始拆礼物。

小朋友们的早就拆开了,蓝老先生整套的早教读物和雅正集直接被蒙了起来,忘羡夫夫送到长命锁戴起来了,聂瑶送到衣服和练习用的木剑可以以后再用,金凌送的两只小奶狗直接把魏无羡吓得窜到了柱子上面,还是先让弟子们养在小房吧……

江澄正收拾着,一双手却悄悄环过了松松系着腰带的纤腰。“晚吟~涣来就可以了,你先去歇下吧。”

“哈?今天可是我的生辰,你来拆礼物算什么啊?给你这个,帮我拽开,两个人拆的快些。”

蓝涣看着口不对心的恋人,往日和煦如春风的笑容更加灿烂了些。

其实也没什么好拆的,无非是一些仙草妙药,珍稀仙器,奇珍异宝,到了魏无羡这里到让他惊讶了一下,一对麒麟玉坠。雕工歪歪扭扭,一看就是那人亲手雕的。等到细细观察,江澄才吓了一跳,这一对麒麟的材质居然是修仙界有价无市的镇鬼玉。(不要吐槽,我真的不会起名(ಥ_ಥ))可以安宅保平安的,江澄笑了笑,把这对麒麟小心翼翼的放入了锦盒中。还没来得及吐槽一下魏无羡的雕工,便被蓝曦臣抱了个满怀。

“晚吟不好奇,涣送的生辰礼吗?”

“你……送了什么?”

蓝涣看着疑惑的伴侣,把手轻轻放到胸口。一道咒语倾泻而出。

“你,你干了什么?!”

“如此,涣,便全是晚吟的了。”

如同枷锁一般的咒语,他却甘之如饴,怀中的人是他此生最大的软肋,但也是让他一生死心塌地的精灵。那么为了自己最爱的人,枷锁又何尝不是甜蜜?

“撤了!我才不要这东西!”

蓝涣眼神几乎是瞬间暗淡,果然……不符合晚吟的心意呢……

唇上的触感让雅正的泽芜君几乎心跳过速,仿佛置身云端,但有一句话却让他心中的甜蜜几乎满溢。

“你早就是我的了,这个不算。”


评论
热度 ( 55 )

© 2.5次元的透明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