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次元的透明星人

混的圈超杂,脑洞大过天,但只有脑洞。喜欢甜文,但老M兮兮的去看虐,再M兮兮的开BE脑洞。超喜欢你们的留言~请用评论淹没我~

我讨厌我的父亲,但是我喜欢爸爸【太中】(1)

如果说父母是孩子们的一片天地的话,治子的世界大概就是缺了天空。导致在每次大雨来临时的她没有任何遮挡。

但其实治子并不太在意。

哪怕只有大地,也可以支撑着她,给她足够的温暖保护。

大地没有星辰,但有着比星辰更美丽的花朵。

为此淋雨又怎样呢?

多淋几次也就习惯了。

中原治子放下手里又凉了的粥,眼看着钟表的粗针又转过了一个整圈。

菜和粥也热过了几遍,再热下去怕是要变苦。

这样看来……没准相处的还蛮不错的?

看来自己以后没准会有个后爸了呢~没准可以先他敲几顿饭考评一下…

但还没等治子扭着屁股喝着睡前牛奶开心完,自家门就发出了濒死前的最后一声呻吟,之后狠狠地拍在了地上。

罪魁祸首骂骂咧咧的走进来,在自家的木地板迈着写意的豪迈步伐向沙发进发。后面跟着的手下看到治子似乎差点哭出来,飞快的报备完慌忙就往外跑,结果被碎木头拌了个马趴差点栽到同伴身上。

看着在门框外拼命往车下钻却被手下拼命往外拖的“未来后爹”,治子只能默默粘好门板,然后义正言辞的去教训自己老爸。

“你不能这样的知道吗?”

沙发上的人表示我啥都没干啊,我不是都听你和大姐的话去相亲了吗?

“你不能仅仅因为他劝你别喝酒了就扬言炸掉他的脑袋踢烂他的ding ding知道嘛,你会给他造成心理阴影的!”

“可他只会说土味情话……”

“那是他老实巴交不花言巧语!”

“他嫌弃我把蔬菜挑出来了……”

“你是该改改挑食的毛病啦!牛排旁边本来就没几个胡萝卜的说。”

“他想我结婚之后就退出黑手党……”

“唔……这好像不行……”

“他还说我脾气差……”

然后中也非常满意的看着自家小炮仗立马炸了。

等到晚上睡觉,小丫头还在不满意的碎碎念。

中也露出了计划通的笑容,打算一会去酒窖里再喝一杯庆祝一下。

治子看着往外走的爸爸,决定还是鼓励一下自家总是遇人不淑的爸爸。

“嘛~不过老爸你往好处想想,没准那个alpha不行呢,这不就是好事了吗。”

“……”

在我下去喝酒之前,我要知道是哪个兔崽子教坏的治子!

等到中也鸡飞狗跳的揍完两个手下回来,治子已经在她的小床上沉沉的进入了梦乡。白天在蓝空下闪闪发光的眸子闭上了,一头褐色的卷发在枕头上蹭的乱糟糟的……看上去,竟与那个当年一心求死的自杀小鬼有了两三分的相像。

也是,毕竟是一条血缘线相连的父女呢。

有意无意的,治子还是像那个混蛋的。

超于这个年龄的成熟,机敏的反应能力,跳脱却符合逻辑的思维。

这无一不昭示着治子的另一个父亲。

酒窖的灯光一如当年,仿佛七年前的那瓶帕图斯又重新回到了酒柜之上。

楼上的治子也慢慢的睁开了眼睛,她知道每次中也相亲过后都会去喝酒,她也知道中也为什么排斥新感情的发生。

在治子三岁前,她一直觉得自己的天空是碧蓝的。也没有雨水淋湿,地上繁花正盛开。

她去街角买雪糕时总能得到糖果,樋囗姐姐会送给她各种小饰品,她和爱丽丝姐姐去甜品店森鸥外叔叔会给她们买最好吃的小蛋糕,红叶姨会带她一起逛街,龙之介哥哥和银姐姐还会带自己去游乐园,而回到家,爸爸还会煮她最爱吃的菜,读着童话书哄她睡觉。

那是她的家人,是她3岁之前的一切。

等到上了幼稚园,治子才觉出了自己这个家庭的奇特。

别人都是有两个人当父母的,为什么自己只有爸爸呢?

她去问了哪个看上去懂得很多的男孩,可那个孩子只是一脸震惊的看着他。

孩子的好恶非常简单,同时,界限也划分的黑白分明。

治子吓得忘了哭,等到额头撞到桌角的时候还想着那个高高大大的孩子王的一句话

“你个怪物,居然只有爸爸。”

等到治子再醒过来,幼稚园消失了,陪她买蛋糕的森鸥外叔叔变成了首领,爸爸青着眼眶问她愿不愿意换一个地方学习。

她有点担心,自己不过是睡了一会,爸爸怎么弄出来一身的伤?为什么不让她去幼稚园了?爸爸又为什么要称呼森鸥外叔叔为“波斯”呢?

但爸爸告诉她以后不可以随意缠着红叶姨要抱抱,也不可以随意让龙之介哥哥和银姐姐带她出去玩了。

不过森鸥外叔叔驳回了中也不让治子跟他去甜品店的决定。并且送给了她一个漂亮的耳机,里面录了许多爸爸唱的歌,告诉她如果不舒服就听听音乐。

评论 ( 24 )
热度 ( 1722 )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5次元的透明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